Corkine Ma

庸人一个,热衷于写作。研究生毕业于华中师大,涉猎领域包括:脑认知和虚拟现实。对摄影、平面设计和绘画有些许涉猎。最喜欢的程序设计语言是 Clojure/Script,但实际最常使用 Java/Script。

我的技术栈包含原生以及跨平台的前端、后端和客户端,主要从事 Web 后端应用开发,业务涉及 SDN 软件定义云数据中心网络(OpenStack 网络硬件虚拟化,包括基于 BGP VXLAN EVPN 的 Underlay 工作,以及基于 Hillstone 的 L4-7 FWAAS, LBAAS, VPNAAS 工作)。

服务端Clojure with Java :: JavaEE/Redis/Kafka/PostgreSQL/ELK
客户端Dart with Swift :: Flutter/SwiftUI
Web 前端ClojureScript with JS :: React.js
云和网络Python and Go :: OpenStack,Neutron/Docker/K8S

我在学习这些技术的同时积累了很多的感悟(以及很多不着调的诗歌),请随意浏览我的 博客项目开发案例,或者也可能对 摄影技术 感兴趣?。

在寻找 旧的主页旧的博客